close
          吹吹風也好 【97/4/6黑白寫】~吹吹風也好 ←(點我) 昨天接完孩子回家後,不知為什麼就昏昏沉沉的,在客廳沙發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連昨晚也是很早就爬上床去,而好像每回連休期間都會這樣子。不過 售屋網早上則還是一如往常,六點半就自動醒了過來,眼看二分之一及四分之一還是睡得很熟,故不想吵她們逕自玩起 土地買賣電玩遊戲起來。 中午時分咱們方副大,也是「潛水救援隊」的前任隊長敏嵩兄來電,說下星期他們要到墾丁去作潛水訓練,要向會裡拿之前 褐藻醣膠答應隊裡要給他們一條浮水繩的,但才想到在前年「寶來演習」時所新購的兩條,已撥交到「急流救生隊」周隊長那邊保管使用了,乃臨時把這回消防署所補助配發之 賣屋「救生繩帶」20條,予先移撥五條給潛水隊去運用。 我們相約下午到會裡見面,其間我請方教練轉達隊部盡早收集,在上次提到要替大家辦理「潛水救援類」認證用之專業訓練證照及大頭照?酒店兼職漹i,靜待參加今年度縣消防局開辦「基礎訓練18小時」後,即可馬上提出申請之用。另我也商請他就歷年參與「潛水救援」服務相關成效予先行彙整,以利安排於後續接受那「高雄廣播電台(FM94.3)」之〝午后陽光 西裝外套〞節目專訪,期協助宣廣紅十字會運動。 又個人對於日前「潛水救援隊」在 設立之部落格表示鼓勵,這是很好的行銷〝志願服務〞行動。去年我們「救生團」、「急流救生隊」也都先後申請專屬園地,對相關團隊務各項訊息之宣達,有其 房屋出租正面之效益,這點小弟以支會業務主管身份,要給予肯定加油之意,希請再多予策進努力使充實內容,期讓各界都能夠藉由「網際網路」了解大家的付出與耕耘,進而給予必要之支持與協助。 今天是佐竺的農曆誕生日,不過因他媽媽有事外出,經商量後改到考 酒店經紀完試,在4/16國曆生日再來補行慶生吃蛋糕。也因之前手邊些許統計工作尚未完成,必需找時間多少做一點,兩個小的說在家嫌無瞭,直要跟我來會館。不來還罷,因接到了一通電話,且一談就是一個多小時,且談畢後已無心再動腦筋了。 那通電話是ㄚ忠打來的,主要係針對昨天這〝黑 酒店經紀白寫〞所提及的「這檔事」,他同我一樣都很關注這議題之走向,且一致認為大家多年來所努力的成果,實不樂見在紛紛擾擾當中一直存在下去,這樣對組織發展並沒有幫助。我們都應該正視和面對共同的困境,如何在開創多元化服務與永續經營上,上下齊心並攜手奮進,而不要一直拘泥於小節,非得爭個什麼顏面才是。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