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偶嘛細都市上班族‥||* 〞 ? 前言 ~~或許前幾天太累了呢.又到台北... 明明今天要去做的事情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啊.我卻失眠了呢..而且 關鍵字行銷是超級嚴重的失眠呢~~~ 或許是因為怕明天會遲到來?關鍵字排名ㄓ峈漢~~又難免緊張吧...明明把鬧鐘訂到7點~~ 好不容易漸漸的睡著了..喂~ seo~大鼻子打了我一下叫我起來.說7點了~~趕快起來準備了.我看一下時間才6點啊~~ 回了一句.『你 結婚號呆哦.才6點』 對嘛~~想騙我..明明就沒有看手錶的.也想要亂胡搞.害我又開始睡不著了呢... 當然~~~我又帶著睡沒有飽的?酒肉朋友y~~起床準備囉~~順便也整理一下行李囉~~當然也不能遲到囉~~等會要去上課囉.... ? 我也是忙碌的上班族 時間:2009/10/17 AM08地點:台北市__新埔站→?花蓮民宿n勢角站 ...急急忙忙...8點10分來到了捷運站囉~~不過.心情上一直很擔心會遲到的..所以心情上很忐忑不安...~~又想上廁所~~~ ↑咱們還要換車..所以等待中.還是等待中 室內裝潢.等了很久呢.忙裡偷閒一下囉.拍一下照片的.捷運站裡沒有太多人潮唷... ↑大鼻子也來一張唷~~~ ↑大鼻子還拍了第2張唷..我很喜歡這一張只可惜沒有開閃光燈..所以模糊囉~~~ ~~我最愛做白日夢了..星期 室內裝潢六的早晨.也想像自己也是通車的上班族..呵呵~~又在搞笑了.明明我超級緊張的啦... 因為中間要換車~~~而且肚子一直悶悶的..又想要上廁所哩... 大鼻子說笑我說如果我自己來.一定會換錯車的啦.就我們快坐到南勢角站時. 澎湖民宿..咱們前面的一位丫婆.就換錯車了呢... 差不多在9點鐘到達了南勢角站囉~~趕快拿著手中的地址~~~很多的找到今天上課的地點囉... 也謝謝大鼻子特別陪我坐車來這裡囉~~~ ~~~~~~~~~~~~~~~~~~~~~~~~~~~~~~~~~~~~~《待續  唷》~~~~~~~~~ 西裝外套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