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口口香菱角酥 員林-口口香菱角酥 自我有記憶以來,員林第一市場的民生路上就有 澎湖民宿這家「菱角酥」了! 因為店家不?室內裝潢R冷凍的菱角來製作販賣,所以只有在冬天才有的限 會場佈置量美食喔^^ 嚴選新鮮現採現賣的菱角,撥殼後沾上特製麵糊下鍋 租辦公室油炸.. 瞧 ~ 歐吉桑、歐巴桑二人不慌不忙的將菱 太平洋房屋角沾上麵糊下鍋油炸 我買了$100元的「菱角酥」.. 將「菱角酥」切開. 房屋出租.. 一口吃著菱角酥,一邊喝著《右舍咖啡》的拿鐵.. 真是理所當然的..自在..愜意啊 婚禮顧問 員林在地口味,實實在在的好味道 ^^ 每年冬天必吃的美食點心.. 口口香菱角酥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民生路81號(第一 術後面膜市場台灣銀行西邊) ................................................................................................................. 關鍵字廣告..................................................................... 右舍咖啡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864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