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鏡報》22日報道,英國有一隻體型巨大的寵物兔子,主人安妮特愛德華茲每年喂養它就要花費2500英鎊(約合人民幣2.6萬元),它每年吃掉的紅蘿蔔達4000根,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定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據悉,這隻寵物兔子名叫“大流士”,體長4英尺4英寸(約為1.3米),幾乎和照片中6歲的小女孩米婭(Mia)一樣高。兔子的主人是來自於英國62歲的安妮特愛德華茲,據她介紹,每年在這隻寵物兔子身上的花費達2500英鎊,它每天要吃12根紅蘿蔔、一些捲心菜、蘋果以及兩大碗兔食。安妮特說:“‘大流士’永遠不會停止進食。它很貪婪,我必須看著它。”她稱自己很註意控制兔子的飲食,“我讓大流士盡可能多地吃它最喜歡的乾草,但它總想要更多食物。我必須看好胡蘿蔔,它非常喜歡胡蘿蔔,特別是蘿蔔的綠色頂部。”據中新社  (原標題:世界最大兔子身長1.3米重22.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