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法拉利老爺跑車將被拍賣,估價上千萬英鎊。該跑車上世紀50年代曾贏得一系列著名比賽。
  中新網1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輛罕有法拉利老爺跑車將於今年6月拍賣,估值至少1000萬英鎊。若成功拍出,將刷新法拉利跑車售價世界紀錄。
  據報道,該跑車於上世紀50年代面世,是全球首架375Plus法拉利。其330匹馬力的引擎可跑出最高時速175英里(約281公里),在當時堪稱最強。
  目前,該型號的法拉利世界上僅剩4架,其中一架是為比利時國王特製的公路款。該跑車久經沙場,曾在意大利賽車手馬廖利的駕駛下,贏得最艱辛的耐力賽——卡雷拉泛美公路賽。
  它退役後經多次轉手,直到上世紀90年代才被法拉利創辦人恩佐•法拉利故友斯沃特斯買下翻新。斯沃特斯家人最近決定將它拍賣。  (原標題:法拉利老爺跑車將拍賣 估價千萬英鎊全球剩4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