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的~ 上個星期  文婷接了一個國科會的問調 說要訪問我耶  從小到大還是第一次被訪 票貼問 雖 酒店工作然我有點混 但還是過關啦 可愛的?澎湖民宿撏@小妹又帶來了高雄有名的爆漿餐包要犒賞我 最開心?售屋網熔鶾L於小謙謙  拿著餐包一直示意要我拆給他ㄇㄢˋ 愛吃的wenny當然就拆 酒店經紀啦 厚  光看這餡就知道什麼叫爆漿了 看看這隻小寶貝吃的多開心呀 再趨近看 滿嘴都是巧 關鍵字行銷 克力 今天文婷來時又帶來了這條網購夯到不行的諾貝爾奶凍捲 挖~果然名不虛傳 口感超綿密  奶凍爽口又不膩 最開心 房屋貸款的莫過於我們家謙了 吃的好開心喲 文婷 妳說最佳賞味期限是明天 但是我們剛剛已整條都解決了 我就說嘛 別怕我們沒吃完 就怕吃不夠ㄋ 文 個人信貸婷 我真的很感動ㄋ  尤其當妳一進門雙手拿著蛋糕 對我說生日快樂時 我真的眼眶都泛淚了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  但妳卻是第二個記得我生日的人 當學生也沒 澎湖民宿什麼錢卻總是都記得遠在嘉義的我 這不是一句謝謝就能代表我心中的感謝  也要謝謝文婷媽媽 對於管教小謙謙  wenny常要請教文婷媽媽 今年的生日有這條蛋糕及妳的心意我就很開心了 膠原蛋白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