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吳暢 向松陽 通訊員/楊小江)第十屆中國航展公眾開放日第二天。據珠海市公安交警部門統計,截至下午6時,進出展區交通流量約8.4萬輛,展區各停車場累計停放車輛近5萬輛;進入展區的觀眾18萬餘人,較公眾日首日增多5萬餘人。
  筆者從珠海市交警部門獲悉,15日早上7時15分,進入展區的交通流量開始劇增並持續增多。從早上9時至晚上6時,進出展區車輛持續高位運行,當天上午,機場高速最長排隊距離一度長達22公里。
  展區內人山人海。筆者註意到,下午1時20分開始,已有大批觀眾陸續離場。“這麼早離開太可惜了。”王先生上午10點多才到達展區,但展館人多沒地方歇腳,只好提前走。一邊是大批觀眾離場,另一邊入口處,進場觀眾有增無減。熱情的航展迷掀起一波波的觀展“熱浪”。
  當日,八一飛行隊女飛行員駕“殲10”獻絕技,俄羅斯“勇士”上演涅斯捷羅夫筋斗,阿聯酋“騎士”空中畫出阿聯酋國旗……觀眾爭相按下快門。
  從深圳過來的孫先生第一次看正規的飛行表演,阿聯酋騎士隊雙機連續橫滾、空中畫國旗等動作讓他連連稱奇。騎士隊空中畫心形,也引起了現場不少年輕人的尖叫聲。筆者瞭解到,當日進入展區的觀眾有18萬餘人,較公眾日首日增多5萬餘人。  (原標題:18萬人觀珠海航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