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1月4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喬幫主雖然離我們而去,但對他的追憶沒有終點。美國索尼電影公司籌備了很久的官方傳記片《喬布斯》,日前被正式提上拍攝日程。去年,很多人看過阿什頓·庫徹主演的喬布斯傳記片,但票房和口碑似乎都不太好,索尼的這版喬布斯或許能拍出他的人生精髓。
  按計劃,影片將在今年冬天開始拍攝,但原計劃突然出現重大變故:好萊塢著名男星克裡斯蒂安·貝爾 反悔了,看來,“蝙蝠俠”要揮手告別蘋果了,不過這是為什麼呢?貝爾給出的理由是:自己其實並不適合扮演喬布斯。
  貝爾的退出意味著這部喬布斯新片的男主角第二次跳票,此前,好萊塢著名影星萊昂拉多·迪卡普里奧 稱不願扮演喬布斯。迪卡普里奧 希望先拍完自己的下一部電影,再休整一段時間。
  貝爾的突然退出,不確定是否會對其他角色扮演者產生影響。這部喬布斯傳記片真是命運多舛。  (原標題:“蝙蝠俠”克裡斯蒂安·貝爾反悔 退出喬布斯傳記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