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長假深圳口岸客流逾200萬人次
  本報深圳訊 (記者陽荔 通訊員尹蕭、張鋮) 三天中秋小長假昨日結束。來自深圳邊檢總站的統計數據顯示,中秋節小長假三天,深圳各邊檢口岸出入境客流總數超過200萬,接近210萬人次,比去年中秋節小長假同比增長約8%。
  據瞭解,今年中秋三天小長假中,深圳各邊檢口岸出入境態勢總體平穩有序,僅部分口岸出現短暫客流高峰,其餘口岸和時間段客流情況均表現正常。其中9月6日為72.7萬人次,9月7日為67.5萬人次,9月8日為70萬人次。
  昨日是中國傳統佳節中秋節,也是三天小長假的最後一天。從早上開閘至中午,深圳各邊檢口岸出入境客流情況始終平穩,截至當日14時,深圳邊檢總站共查驗出入境旅客20.7萬人次,交通運輸工具1萬餘(輛、架、艘)次。而隨著9月9日香港假日的到來,8日下午至晚間,深圳各邊檢口岸又出現一波入境客流高峰, 9月8日全天出入境客流人數達70萬人次。
  (原標題:同比去年增長約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