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5月7日消息 5月16日,商務印書館舉行《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APP發佈會。
  紙質版的《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第7版)作為五大英語學習詞典之一,是一部公認的權威英語學習詞典。據研發人員介紹,《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APP在紙質內容的基礎上精心研發,提供了檢索,讀音,書簽,考試詞彙等增值服務,為用戶帶來更加便利、愉悅的使用體驗。
  與同類數字產品相比,《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APP更註重內容品質,將權威、規範、實用放在首位。除此之外,該應用還有諸多亮點,如所有單詞均為真人發音,配有英式和美式兩種;對查詢詞語可以分類加入書簽,方便用戶的查找,可利用iCloud實現同步;支持通配符等模糊查詢,支持在短語、例證中查詢;具有點詞即時跳轉查詢功能;用戶可以根據需要方便地切換成英英或中英雙解詞典;可以自定義顯示內容;還特別按照研究生英語考試、四級英語考試、六級英語考試不同考試詞彙列表,針對性地組合形成考試詞語詞典,方便讀者識記學習。此外,這款應用還收錄了語法、不規則動詞、牛津3000詞、簡歷寫作、信函寫作、標點符號用法、數字用法等附錄,為英語語法學習、文章寫作等提供參考。
  商務印書館作為現代出版業的著名品牌社,其出版的《新華字典》《現代漢語詞典》《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一直處在工具書銷售的前列。在數字出版大潮涌動的今天,商務印書館更是順應時勢,積極創新,在工具書的數字出版方面做出了大膽的嘗試和探索,除了這款《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APP之外,目前已經推出了幾大重量級數字產品。他們推出的百種精品工具書數據庫是權威、專業、創新的在線工具書查考與知識學習數字平臺。   (原標題:商務印書館推出《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