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劉懷宇)記者從廣州市規劃局獲悉,備受關註的白鵝潭舊廠改造項目——金蝶廠地塊已開始進行規劃批後公示。公示顯示,這一地塊將建11棟住宅樓。
  該地塊用地面積36404平方米,可建設用地面積24618平方米,總建築面積73854平方米,容積率為3.0,屬於二類居住用地。金蝶廠地塊位於芳村大道、珠江大橋以及環城高速路三條城市主幹道的交匯處。
  早在2012年廣州珠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就以10.4946億元的成交價拍下了這塊地,同時承諾在該地塊將建3100平方米拆遷安置房。即便不算安置房的成本,該地塊的實際樓面地價也達到1.48萬元/平方米,已經與當時周邊的房價相近。
  根據規劃,該地塊一共將新建11棟住宅樓,配套設施包括幼兒園,肉菜市場,郵政所,以及部分商業區。除此以外,在該地塊還將建設一所建築面積為2800.4平方米的幼兒園,層高3層。規劃中還設計有一個綠地廣場和一個下沉廣場。  (原標題:白鵝潭金蝶廠地塊擬建11棟住宅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