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 高市警局總動員 更新日期:2009/11/12 16:58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2日電)高雄 租辦公室市警察局與 術後面膜銀行、超商等業者今天總動員,配合「全國反 買房子詐騙活動日」,動員約7000人次進行反詐騙宣導,市警局長蔡俊章?辦公室出租]親自發宣導傳單,提醒民眾防詐騙。 蔡俊章下午到多處金融機構了解宣導反詐騙執行情形,遇 信用卡代償到民眾到自動提款機提款時,不忘宣導防詐騙。 蔡俊章表示,共在全市851處設有提款機的銀行、郵局、超商等處所, 酒店兼職派員警和志工輪流站崗,全力打擊詐騙不法。 站崗的員警與志工對於上門提款的民眾,特別注意是否有異常提領、神色有異或邊講手機邊操作提?室內裝潢睅鰽弗“峞A並提醒防詐騙。 員警表示,很多民眾都反映有接獲詐騙電話的經驗,也有民眾感謝提醒,但詐騙集團詐騙手法不斷翻新,防不勝防。981112 取自>http://tw. 關鍵字廣告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2/5/1uu3j.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