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乘客半途燒車 之後跳水身亡 運將驚愕 更新日期:2009/06/25 10:35 嘉義縣西濱快速道路,清晨發生一起計程車火燒車事故,放火燒車的乘客男子丁慧 買房子光,不知何故竟然還跳入路旁大排,疑似自殺身亡,計程車?西裝外套q機雖然及時逃生,但看到糊口營生的車子莫名其妙被燒成一堆廢鐵,無奈的大 部落格呼倒楣。 〔龐清廉報導〕 清晨約六點左右,西濱快速道路嘉義布袋路段,冒出熊熊大火,一輛計程車起火燃燒 部落格,車子迅速成了一團火球。警方據報原以為只是火燒車意外,但進一步瞭解,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僥倖及時逃生,保住一命的計程車司機?房屋出租C十歲男子丁進益表示,清晨五點多,與他同住在雲林縣台西鄉的男子丁慧光(五十二年次)託友人叫了他的車,說要到嘉義布袋過溝辦事情,上車時 景觀設計,只看到丁慧光手裡提著一個袋子,隱約有聞到汽油味,當時還不以為意。只是車子開到半路,乘客說要抽菸向他借了一個打火機,隨後就覺得身後有一股熱氣,回頭一看椅 房屋買賣座已經起火。 驚魂未定的計程車司機說,當時他立即停車滅火,但火勢實在太大,他的手還因而受到二度灼傷,更讓人難以理解的是,放火燒車的乘客這時竟突然衝下馬路,跳進路旁大排水溝裡。 酒店經紀 消防人員和警方趕到,忙著救人也忙著滅火,火勢順利撲滅,但跳水乘客被拉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看到愛車成了一堆廢鐵,又遇到這樣的事,莫名蒙受損失的司機無奈直呼倒楣。男子放火以及疑似跳水自殺原?房屋二胎],目前正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5/1/1lw4g.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