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渭南市中信熱力公司熱電廠迎來了三位特殊的客人,他們是在今冬雪天渭南城區供熱發生災難性事故停供後,危急中“雪中送炭”、搶運主水泵解困的長沙中聯泵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潘世群一行三人,這次他們專程前來巡訪和提供專業技術支援。渭南熱電廠張廠長滿懷感謝地將一面寫設計裝潢有“日夜兼程,雪中千里送泵;品質卓越,熱暖萬戶民心”的錦旗贈送給客人。
  24日,為了紀念這難得的幫助和支援之情,在設備運行現場,渭南中信預防癌症飲食熱力公司向長沙中聯泵業公司贈送了錦旗。記者楊青山攝
  本網訊(記者 劉曉)24日,渭南市中信熱力公司熱電廠迎來了三位特殊的客人,他們是在今冬雪天渭南城區供熱發生災洗碗機難性事故停供後,危急中“雪中送炭”、搶運主水泵解困的長沙中聯泵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潘世群一行三人,這次他們專程前來巡訪和提供專業技術支援。渭南熱電廠張廠長滿懷感謝地將一面寫有“日夜兼程,雪中千里送泵;品質卓越,熱暖萬戶民心”的錦旗贈送給客人。
  渭南熱電雪天停暖 銀行利率長沙中聯泵業“雪中送炭”
  對於渭南市民來說,每年冬季,供暖總是避免不了的話題,更是許多城區市民鬧心的事。對於負責渭南主城區集中供熱的渭南市中信熱力公司來說,冬季的到來,也意味著又是一個難熬的季節。渭南城區供熱,歷史欠賬多,情況特殊,是多年來難解的老大難。去冬供熱第一天,兩台鍋爐壞了沒按正常時間供熱。2月10日,在年節還沒過去,渭南“兩會”召開前的雪天里,中信熱力公司熱電廠因3個避雷器發生爆炸而導致電壓突然升高,燒毀了3臺電機,致使上水系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統出現災難性故障,從而導致了渭南大面積停暖。一時間,來自各方的責難將熱電廠幹部職工陷入困境。“因為供熱設備是十幾二十多年前的老舊設備,很多配件設備難以買到,多方求助無果,真把我急死了,聯繫上長沙中聯泵業有限公司後,他們答應放棄假日,全力以赴為我們解難,我心裡非常感激他們。”熱電廠張廠長對隨同的記者說起這些,心裡還是無盡地感激。
  “接到張廠長的電話後,我得知這是火燒眉毛的事,就立刻召集人員解決這個問題。當時我們也沒有現成的設備,於是便當即召開緊急會議,號召大家積極投入工作。從公司領導到一線銷售、生產工人都十分重視,迅速組織調集材料,各部門密切配合,工人們晝夜加班生產,連續奮戰72小時,就完成了平時需要20個工作日才能完成的目標任務,並一次性檢驗、測試成功,派專車連夜運抵渭南。”談起當時的情況,董事長潘世群還是滿感欣慰的。
  聽到這些介紹,熱電廠張廠長十分感激地說:“你們幫了救火之急,使公司預計恢復供暖的時間提前了三天,公司上下對此充滿敬意,我代表渭南市30萬熱電用戶向你們致以最誠摯的感謝!”
  供熱正常千里巡訪 難得的企業形象
  “幫人幫到底,解難了還要為客戶著想。”24日上午,潘董事長同公司技術總監李矛、區域銷售經理龍樂樂等一行三人,一下火車便馬不停蹄直接趕往渭南市中信熱力公司,對突擊生產搶運救急銷售的設備進行跟蹤回訪。同記者談起此行,潘董事長直表此行目的和心意。
  在熱電廠,他們首先就產品的技術性能等問題,和熱電廠領導和技術人員進行了全面的溝通和交流,得知設備運行非常好,他們才放下心來。“我們以前的給水泵都是填料密封,密封效果很差,這次中聯泵業提供的給水泵是機械密封技術,密封效果可以達到滴水不漏,就這一項,我們一天可以節省10噸水。”熱電廠張廠長的評價更是讓潘董事長一行喜出望外。
  2月10日,熱電廠燒毀了3臺電機,當記者問及之前送往鄭州維修的設備情況時,張廠長說:“鄭州維修的一臺不理想,我們正在考慮運往長沙中聯泵業去修理,因為對方的工作態度嚴謹認真,可信度高。”
  之後,張廠長帶領回訪人員及記者來到生產區,進行了實地查看。在現場看到,新的給水泵運行良好,中聯泵業的技術總監李矛在作完詳細的檢查之後說:“設備目前的運行十分平穩、非常安全。”
  為了紀念這難得的幫助和支援之情,在設備運行現場,渭南中信熱力公司向長沙中聯泵業公司贈送了錦旗。
  渭南啟動供暖改建 中聯泵業技術扶持和投入
  這起渭南“兩會”前的渭南城區停暖,媒體關註,市民熱議,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建言獻策,引起渭南市領導高度重視,渭南市政府兩會鄭重承諾後,完成“在2015年10月前,對城市中心區實行集中供暖,2018年10月前,實現整個中心城市供熱覆蓋率達到75%”的計劃很快得以實施。
  在採訪中,張廠長說,上星期,由市供熱辦主任、城建委的總工等一行人組成的考察組,已經奔赴濟南,考察供熱設施的有關情況。“目前熱電廠使用的鍋爐是75噸容量的,此次考察的鍋爐是140噸,計劃先訂購兩台。預計到2015年冬天,渭南市的供熱面積將比現在擴大兩倍,設備運行質量將比現在要平穩得多、安全得多、可靠得多。市上定的目標是在五年內上10台鍋爐,待新設備全部投入使用之後,將能基本解決整個渭南市區的集中供熱問題。3月15日停暖之後,我們就開始加快新工程的建設,定設備,搬地方,建廠房、定鍋爐,網線管道全部更新。新的熱電廠的地址也已經確定,在渭南北火車站立交橋前的東北角。”張廠長高興地提前向記者透露了這些。
  危難中的合作,使熱電廠對長沙中聯泵業的產品有了充分的認識,企業的這次巡訪,更為以後的合作打下了基礎。潘董事長介紹說:長沙中聯泵業公司是我國最重要的泵類生產和研發基地之一,擁有24年領域研發生產經驗和多項專利技術。連年被評為重合同守信譽、質量信得過企業。他們將充分利用企業的技術優勢,為渭南城市建設和新建熱電企業提供一流的技術支持。相信他們““雪中送炭”、“千里巡訪”後,渭南政府部門和渭南市民對企業有所認知,讓他們過硬的產品早日服務於渭南市民溫暖的冬日生活中。
  24日上午,潘董事長同公司技術總監李矛、區域銷售經理龍樂樂等一行三人,一下飛機便馬不停蹄直接趕往渭南市中信熱力公司,對突擊生產搶運救急銷售的設備進行跟蹤回訪。記者楊青山攝
  張廠長帶領回訪人員及記者來到生產區,進行了實地查看。在現場看到,新的給水泵運行良好。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聯泵業“雪中送炭”解渭南之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