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淡水妒夫殺妻自焚案,竟因“誤會”而造成2人枉死!警方初步研判,高亨欣支票貼現懷疑妻子陳懿柔外遇瓦斯行楊姓工人,憤而亂刀砍殺妻子,再燒炭自殺。然“小王”並不存在,全為楊男死纏爛打、苦苦相逼,陳女遭丈夫誤解,枉死刀下。
  38歲高男懷疑26歲陳妻紅杏出牆,在外有了“小王”,26日憤而持刀闖入陳女住處將她亂刀殺害中谷餐飲設備,之後開車到三芝山區燒炭,不慎引起火燒車,慘成焦屍,夫妻雙亡。
  檢方28日至HI-Q褐藻糖膠板橋殯儀館相驗,發現陳女身中8刀,其中左頸部和胸口的刀傷傷及動脈,為致命傷。“小王”30歲的楊男則以關係人身分至現場應訊,高男親友一見到他氣得追打。
  然而,據悉,陳女實未與楊男有染,楊男與陳女為多年舊識,去年因案入獄,上個月甫出獄便在淡水重建街1間瓦斯行做工,仍與前女友打債務官司中,卻對陳女展開熱烈追求,一陣死纏二手Manitowoc爛打下,導致高男誤會。
  瓦斯行老闆指稱,楊男工作散漫,時常無故翹班、撒謊;1名鄰居指出,曾目睹楊男在陳女製冰機維修住處樓下等人,但2人“向左走向右走”,各自騎車往不同方向離開,疑為楊男糾纏陳女。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妒夫殺妻自焚只因誤會死纏爛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