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黔在線訊(本網記者 陳文坤)1月24日上午,烏竹北買房江鎮烏江派出所迎來了一批演員,他們的到來為這裡增添了歡聲笑語。這場慰問演出是由貴州省文化廳和貴州文化演藝集團共同帶來的節目《多彩貴州·策馬揚鞭》。
  這位大爺被臺上的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演員逗得捧腹大笑
  隨著音樂響起,三位白衣美女帶著自己擅長的樂器出現在觀眾的面前,《民樂合奏》為今天的慰問演出拉開了序幕。小品、獨唱、雜技等表演節目,讓臺下的觀眾發出陣陣掌聲和歡房屋二胎笑聲。
  小品《鐘幺建築設計爺的幸福生活》
  貴州省黔劇院帶來的小品《造孽哥》和《鐘幺爺的幸福生活》,讓臺下的觀眾都樂得合不攏嘴,一位老大爺在捧腹大笑的同時還掏出相機留下這美好的一幕。  (原網站優化標題:《多彩貴州·策馬揚鞭》在烏江鎮烏江派出所進行慰問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