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遇到“男神”一見傾心,我執意“下嫁”卻被他無情拋棄
  ■受訪人:林姿(化名) 29歲
  ■採訪人:陳芊 本報首席記者
  ■採訪時間:2014年1月20日
  ■採訪方式:QQ
  我最受不了的是他暴躁的脾氣,一生氣就砸東西。結婚不久他就摔了自己的手機。我當時還不瞭解他的性格,還覺得他挺男子漢氣,雖然生氣卻也不和他計較,沒過多久,還給他買了新手機。不久因為一句話他又把我的ipad砸了,還動手打了我。我這才發現自己嫁了一個暴虐男!
  離婚,卻放不下那絕情人
  離婚半個月了,這半個月我把自己關在房子里沒邁出家門半步,飯都是我媽替我端進卧室的。我媽變著花樣做各樣我愛吃的飯菜給我吃。我吃不下去,每天飯菜滿滿噹噹地端給我,又滿滿噹噹端出去。我媽都愁死了。我不想辜負我媽,也不想讓她難過,可我確實吃不下,每頓飯菜勉強動上幾筷子就算我吃過了。我藉口妊娠反應——一提到孩子,我的心針扎似的疼。
  哦,孩子來了,我的婚姻卻完結了!我該怎麼辦?我到現在還放不下那個絕情人,躺在床上,從早到晚整天想的是和老公在一起時的一幕幕。
  牆上還掛著我們的結婚照,枕邊放著兩大冊影集,一冊是結婚照,另一冊是婚禮現場拍的照片。結婚照中的兩個人深情依依地對視、親密無間地相擁,浪漫地追逐……都是那麼美好,這份美好距今不遠,僅僅一年前的事,哪能料到一年後的我就得痛苦地面對離婚的結局!
  還有婚禮時的那些照片,婚禮是在他老家舉行的,照片上的畫面很熱鬧,大多數是敬酒時拍的照片,拍得亂糟糟的。酒席是自家辦的,擺在婆家的大院子里,來的都是鄉裡鄉親,一桌一桌挨著敬酒。敬完酒後新郎新娘入席吃飯,我發現沒有可以讓我吃的,他們那裡的飲食我實在難以適應,結果我只吃了幾粒油炸花生,又吃了幾片水果。他就不高興了,當著眾親朋的面說我嬌氣。
  一結婚他就變了,變得我都不認識了。可我一直是愛他的,儘管他做了很多傷害我的事,儘管我的家人朋友都替我不值,勸我和他分開,我卻放不下他。直到1月初我查出懷孕,我懷了孕他卻一連三四天不著家門,連個電話都沒有。我這才懷疑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我一氣之下提出離婚。我說離婚真的是賭氣,以前我倆無論鬧得多麼厲害,提離婚,他堅決不答應,沒想到這次他卻痛快地答應了。辦離婚的時候我很後悔我的衝動,可已經來不及了,他說什麼都要離,我是啞巴吃黃連。
  婚離了,我肚子里的孩子怎麼辦呢?離婚後的這些天,我天天哭,心裡真的好想他,又為肚子里的寶寶揪心,孩子一生下來就沒有爸爸,這全是我的錯啊!我給他打電話低頭認錯,希望復婚。他說我想都別想。我問孩子怎麼辦?他說做掉。我說不做,我捨不得。他給我丟下一句話:要生你生,生下跟我沒關係!一個人能絕情到這個地步,我絕望了。  (原標題:情感:遇到“男神”一見傾心 執意“下嫁”卻被無情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