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婦在家中發現的手榴彈和步槍子彈。
  廣西新聞網-當代生活報訊(記者 陳強 通訊員 梁旭 韋業開 文/圖) 手榴彈、步槍子彈等軍火,竟然在一農戶家中藏了數十年。在武鳴警方開展的緝槍治爆專項行動中,武鳴縣馬頭鎮全蘇村一村民主動上交了在家中發現的14枚手榴彈和68發步槍子彈。
  1月7日15時許,武鳴縣馬頭鎮全蘇村朗三屯村民陸女士在清理舊宅時,在已故多年的丈夫床底下發現一箱東西。陸女士打開一看,箱子里竟然都是手榴彈和子彈,當時陸女士便被嚇了一跳。在驚嚇之餘,陸女士想到了平時民警下鄉進行法制宣傳留下的聯繫方式,便按照聯繫方式打電話給鎮上的派出所民警。
  馬頭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報警後,馬上趕往了事發村民家中。經過清點,箱子里竟然有14枚軍用手榴彈和68發步槍子彈。據瞭解,陸女士的丈夫數十年前曾經是基幹民兵,這些彈葯可能是當年配發給民兵後沒有按規定上交的。這些彈葯雖然已放了數十年,但仍保存完好,具有極大殺傷力。
  目前,馬頭派出所已將收繳的手榴彈和子彈依法移交武鳴縣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隊依法進行處理。來源:廣西新聞網-當代生活報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