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月3日訊 據臺灣《旺報》報道,眼見中餐飲設備共反腐,許多台商如今加快手腳調整經營型態,以因應消費趨勢的改變。無論是餐飲或禮品業者,均朝親民化、個人化、年輕化的消費轉向,降低衝擊。
  “從這種態勢來看,大陸禁奢是玩真的,絕不固態硬碟手軟!”北京上井創意料理負責人黃群拯說。
  他選擇裝潢調整菜色及擺盤,如魚翅湯從餐桌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小火鍋,以迎合年輕消費族群。目前,年輕人消費占比正逐漸提升,他相當看好後續發展。
  一家高端禮品大陸區負責人指出,機關送禮驟減,過去5千元(人民幣,下同)以上的高端禮品需求大幅降低,該公司一方面下調價格帶,主攻“親民款”禮品,也以更年輕化的設計搶攻白領室內設計族。
  責任網站優化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受大陸禁奢影響台商調整經營型態轉向親民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