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昨天夜裡,本市空氣濕度加大,天空雲量逐漸增多,能見度逐漸轉差。今天白天,受東移雲帶影響,本市以多雲天氣為主系統傢俱,雲量多的時候將為陰天,氣溫也因此有所降低。沒有了燦爛的冬陽,天氣愈發寒冷,朋友們要避免長時間的戶外活動。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多雲間晴,大部分時間為多雲天氣。和昨天相比,雖然暖陽還會隱現,但陽光不再燦爛,升溫條件受到影響。今天的最高氣溫為4℃,比前一天降低了1℃網站優化,最低氣溫為-5℃,寒冷的天氣暫時沒有改善。早晚外出的朋友們,要註意防寒保暖。
  今天白天,受弱高壓控制,本市擴散條件一般,北轉東風2、3級,氣象條件對空氣中馬爾地夫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無明顯影響,不過,城區大部空氣質量可達到二級良。由於北風不再,大氣擴散能力降低,能見度轉差,大家行車要註意保持安全車距。值得欣慰的是,未來三天,本市受高壓系統影響,擴散條件重新變得有利,空氣質量將可達到優或良。
  明後兩天,本市氣溫將進一步走低,明天城區的最高氣溫僅烤肉2℃,後天城區最低氣溫可達-7℃,而郊區的氣溫則更低一些。嚴寒正步步走近,大家一定要註意保暖,當心受凍感冒而影響了您的工作和學習。
  小貼士
  ★今天降旗時刻:景觀設計16:50
  ★明天升旗時刻:07:29
  ★明天天氣:多雲轉晴,偏東轉偏北風2、3級,-6℃~2℃。
  ★後天天氣:晴間多雲,偏北風2、3級,-7℃~4℃。  (原標題:太陽玩起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