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區排舞健身隊合影(資料圖)
  紅網岳塘站11月12日訊(分站記者 何蔚)11月6日至10日,2013“舞動中國”全國排舞聯賽總決賽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白馬湖動漫廣場隆重舉行。岳塘區排舞健身隊28名運動員經過激烈競爭,取得了自選曲目一等獎、規定曲目二等獎的好成績,同時榮獲了體育道德風尚獎的殊榮。
  據悉,2013“舞動中國”全國排舞聯賽總決賽是由國家體育總局體操運動管理中心、杭州市體育局、杭州市濱江區人民政府和杭州市西湖博覽會組織委員會辦公室共同主辦,全國排舞運動推廣中心承辦的全國性大賽。來自全國各省市的60餘支代表隊,1200多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
  岳塘區排舞健身隊是首次征戰全國性的排舞大賽,全體隊員團結奮鬥,在全國大賽的舞臺上展示了岳塘人民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原標題:征戰國家級排舞大賽 湘潭岳塘區排舞健身隊載譽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