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華抗癌食物西都市報報道
  達州開江縣靖安鄉竹溪村的村民最近有些害怕,因村裡發生了怪事:安葬入土的死者被人盜走。據當地村民介紹,十幾年來,已有幾十具屍體被盜。每當有人下葬,家人都會花錢雇人守墓1到2個月。但守墓人的出現也沒有防住屍體被盜。 10月27日,村裡辦公室出租一女性屍體又被人盜走。
  據死者丈夫陳祖清介紹,妻子因患癌症去世,太平洋房屋9月27日下葬,並花錢雇人守墓。但在結束1個月守墓期限的第二天,屍體被人盜走。
  墳墓里死者的屍體是怎樣被盜的?被何人盜走?盜走的屍體又用來做什麼?這些疑問在當地村民心裡一直存在,更讓人費解的是,當地村民會在鄉間的田地里發現被肢解的屍體。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馬爾地夫查中。
  昨日,村民王先生說,屍體被盜在村裡已持續了十幾年,被盜的屍支票借款體多為女性。村民陶芳的四媽去年9月份因病去世,安葬後的第二天,有村民發現棺材被撬開,屍體被盜。當天下午,另一村民在農田裡發現了陶芳四媽的屍體。
  竹溪村村支書唐書記說,村民所說的屍體被盜事件確有其事,從2000年開始,這種現象在村裡開始頻繁出現。唐書記回憶,2008年,村裡曾抓過一個盜墓者,盜墓的動機是因他聽算命的說盜屍體可保證兒子考上大學。“此人坐過三年牢,出獄後在浙江打工,一直沒回來過。但村子里的盜屍事件仍沒有停止。本月27日,村民陳祖清的妻子屍體被盜,至今下落不明。 ”
  陳祖清的妻子今年47歲,9月份因為癌症去世。夫妻倆結婚20年,感情一直很好。陳祖清知道村裡屍體被盜的現象常有發生,“我怕她的屍體也被偷走,特意請了兩個人24小時守墓。 ”守墓人最初只有一個,在陳祖清妻子墳墓旁邊的房屋居住。 “9月27日下葬當晚我開始守墓,凌晨1點半,我發現墳墓邊有人影,但當晚沒出事。”陳祖清得知情況後又多請了一個人守墓。
  兩個守墓者就住在墳墓斜對面房屋的三樓陽臺上,兩個人2小時換一次班,24小時盯著墳墓。 “守墓時間為一個月,一直沒出事。”就在兩人結束守墓的第二天,陳祖清妻子的屍體被盜。
  是誰出於什麼動機盜屍?讓人費解的是,盜去的屍體已腐爛,村民也時常在村裡發現被肢解的屍體。
  村民們說盜屍事件已影響到了他們的日常生活。竹溪村黨支部書記唐書記說盜屍的時間不固定,他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來抓住這些人。村民李先生覺得可以找村裡的年輕人蹲點,抓住盜墓者,但一直沒有人響應。 “畢竟是義務來乾這件事,而且需要花很長時間。 ”目前,村民們期待公安機關能夠儘早破案。據達州市開江縣公安局政治處相關負責人介紹,村子里屍體被盜的事件屬實,此次的盜屍案件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原標題:四川一鄉村十幾年數十具屍體被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