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書該說人生聚散無常嗎還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呢也許每一字句皆為了安慰而出吧自然的生態力量任何人都無法改變也只能退而求其次給自己一個安慰當下也只能做的大概就是沒有子慾養而親不在的遺憾凡事我只覺得只要自己真心的努力當鋪去做只要問心無愧不需求回報為何那就夠了畢竟世事原本難預料有誰能斷定我明天還活著嗎或許這只是句套用話其實我並不在乎我只認為這生我已盡了自己的責任盡了有生之年的責任就因為我盡力了盡我所能為我自己的生命意義付出所以我貸款不帶著遺憾離開就如你所說的我總是為你想不是這樣的因為你是我的公主啊讓我的公主開心也算是我的責任我也只不過在盡我的責任爾爾並不像你所形容的那麼好呢說真格的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試想媽媽看見你不開心她會開心嗎看見自己的借錢女兒不開心不如意她老人家怎麼會放心開心呢你說不是嗎多給自己些時間遇到不順心時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做兜風散心找人聊是非都可以ㄚ那只是要讓自己找回信心好重新去面對未來肉仔若真的都沒效我倒有個方法很不錯喔那就是跟我去私房屋二胎奔啦ㄟ怎麼都不會笑ㄛ笑一個嘜還不笑我可要下去打你屁屁喔好了不逗妳了不早了我先去休息囉晚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