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三尺 "乃"一日之寒週末陽光普照,但卻吹著攝氏零下25度的寒風,我們還是決定開買屋網車出去兜兜,到了一個曾去划船的湖。理所當然,整個湖都凍住了,還鋪著一層雪。下面二組照片可買房子從同一角度比較冬寒與秋意租房子!==========================1===========================================================2房屋出租========================================================================================售屋網=====(下)背景的碼頭曾經停滿船,現在都移上岸了,不然會被湖冰擠爆。看似雪地的背景其實是湖賣房子面。鄰鎮的觀光火車站,曾幾何時是旅客雲集之處(二戰以前吧),現在是"騙觀光客錢"的小車新成屋站,夏天時由一具蒸氣火車頭拉著走12英里,十分鐘收15塊美金! 不過保持歷史也是很重要的啦,夏房屋買賣天常可見一輛輛的遊覽車放下四處拍照的阿公阿媽遊客,想到台灣的進香團,覺得很親切。別忘記,找房子當時氣溫零下21度,短短2分鐘已經凍到不行了...這裡有一段我 "湖面狂奔" 的短片供大家欣賞,旁土地買賣白是躲在車內的阿嬤與JOJO: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r0LTO32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vihhx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